鑫旭科技全新產品 2013電腦展曝光

2013528日,台北,台灣 - 鑫旭科技將參加由台北市電腦公會與外貿協會所主辦的「201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13。從六月四日開始為期五天,鑫旭科技將以FZtech的品牌形象展出全新商品,攤位位於南港國際展覽中心一樓,攤位號碼I1310,歡迎大家蒞臨指教。

鑫旭科技自2012年起,拓展它的產品線至消費型平板及智慧型手機週邊商品。今年,除了展示原有的高質感鋁合金平板電腦立架及智慧型手機立架外,鑫旭將介紹它的一系列最新產品,iPhone 5Galaxy S4週邊保護殼,包括設計師款手機殼、CNC鋁製高質感手機保護框、Smart保護殼及iPad mini保護殼等。結合了FZtech的研發技術,更加入了藝術及設計元素。

今年,鑫旭科技將會展示FZtech品牌形象的代表人物- fifi,由台灣旅法插畫家Yating Hung所設計。同時Yating Hung也為FZtech設計 iCity Series旅行系列之插畫,從她的旅遊經驗獲得靈感,將各大城市的元素及特色在她的畫筆下詮譯出可愛個性及俏皮的風格,包括巴黎、倫敦、東京,以及最新款的紐約,將於Computex發表曝光。展覽中,Yating Hung也會到展覽現場,並贈送五款限量之iCity Series城市系列特別版明信片。

鑫旭科技非常期待能在此屆的Computex與大家見面,歡迎大家前來參觀及體驗。

新聞連絡
FZtech Inc.
Tel: +886 2 2228 7885

0 意見:

張貼留言

 

Contact

Email pr@fztech.com.tw

About

Ease up Your Life